这些领域的违法行为要注意了 瓯江口正在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检查

温州网 2018-04-18 16:07:37

  温州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关于开展平安建设隐患大检查专项行动的相关精神,消除食药领域安全隐患,近日,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对食品药品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了专项检查。

  该局在日常执法的基础上,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餐饮行业、中小学校周边、工地食堂、小药店、小诊所、村卫生室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以及无证无照“黑作坊”、“黑窝点”的整治,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相关违法行为。

  自三月份开展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已检查工地食堂11家,学校、托幼机构食堂14家,餐饮店35家,副食品店、超市23家,现场指导整改问题40余处,发放责令整改书5份。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食药领域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