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了就可以分手吗? 奇葩情侣高速路上停车吵架

温州网 2018-04-19 08:06:19
沈海高速上一男一女在吵架,这个过程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下,男子一句:“跪了可以分手吗?”还成为昨天的微博热搜词。

  温州网讯 沈海高速上一男一女在吵架,这个过程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下,男子一句:“跪了可以分手吗?”还成为昨天的微博热搜词。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高速吵架真奇葩,

  女友要求他跪下;

  男方回怼上热搜,

  跪了可以分手吗?

  这个事情前几天刚刚发生,视频显示,在高速公路上有一对男女吵架,女子认为男子错了,坚持要求男子跪下认错。男子直接回怼:跪了可以分手吗?该问句一时成为微博热词,在网络疯转。

  在此过程中,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一直在一旁相劝:在高速公路上不要吵架,不要斗气,先去服务区再说……最终,待二人心情稍有平复,民警将二人分开带离高速公路。高速交警称,在高速公路上吵架的事情偶有发生,但这么夸张的从没见过。

  高速交警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将车停在高速硬路肩上,罚款200元;停在高速公路主线和应急车道的扣6分,罚200元。

  无独有偶。上月初,在诸永高速永嘉服务区警务室,一年轻女子红着眼圈向高速交警求助:“警察同志,能借我手机打个电话吗?”该女子称,她的手机和包被前男友抢走了。

  随后,民警找到了该女子所说的前男友,在询问中了解到:该女子姓仇,是一家培训机构负责人,这几天从江苏南通来温州采购培训教材。而仇某所谓的前男友就是仇某现任男朋友王某。王某因不放心仇某一人来温州,就开车一起走。路上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王某还有动粗的行为。事后王某怕仇某独自离开,于是抢走仇某的手机和包。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诸彭伟陈勇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