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 温州方向增开4趟列车

温州网 2018-04-19 08:18:21

  温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开始进入倒计时。记者昨日获悉,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已于近日出台,加开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周末线列车、调整动卧列车开行方案等一系列举措将助力旅客出行,其中,有不少涉及温州方向的列车将加开。

  具体包括:G9305次杭州东至苍南、G9306次苍南至杭州东、G9517次杭州东至温州南、G9518温州南至杭州东等。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增开旅客列车开行信息请关注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公告;购票时请直接登陆12306网站或使用12306手机客户端,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避免因代购方冒用他人信息导致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影响出行。同时,提醒有计划在“五一”期间出游的市民提前购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