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上海,温商通往全球的“桥头堡”

温州网 2018-04-19 10:24:30

  温州网讯 温州人真多——这是这几天在上海采访的最大感受。

  温商何以如此青睐上海?良好的营商环境、通畅快捷的信息渠道、国际化的人才优势,这些成为温商以及温州品牌通向全国、走向全球的好“跳板”。对于一个商业嗅觉敏锐的温州人而言,上海无疑是创业者的圣地。

  40年来,温商在上海大舞台上八方出击,施展拳脚,不但站稳脚跟,而且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这里不仅有改革开放初期就闯荡上海滩的第一代温商,也有如游族网络CEO林奇这样的新生代温商,推陈出新,他们布局的行业已经从传统的制造升级到“智造”,并且向金融、文创、互联网、新零售等行业渗透。温州人的商业敏锐加上大上海的国际平台,演绎出别样的精彩。

  树高千尺不忘根。在企业发展的路上,温商不忘反哺家乡。不仅以商招商、招才引智、反哺家乡,而且在慈善公益回报家乡。“为社会创造价值”“做有价值的行业贡献者”“做最具价值的全球品牌”是新时代上海温商的新目标!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