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读 善积累” 灵南小学举行文学素养现场比赛

温州网 2018-04-19 17:24:54

  温州网讯(通讯员 范晓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小学语文新课程标准,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综合素养,4月18日,灵南小学语文组组织3-6年级学生举行“爱阅读善积累”现场文学素养、积累比赛。

  此次文学素养比赛,主要考查该校学生课外阅读水平以及阅读技巧,试题内容涉及课外现代文学类、实用类文本,考查学生们理解、分析、鉴赏、探究等方面能力。考场上,选手们屏息凝神,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用自己的实力验证着自己的课外阅读水平。活动结束后,学校根据选手比赛成绩,各年级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文学素养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爱阅读、善积累的习惯,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同时这也是该校对语文阅读教学的一次检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