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分局开展“代办”服务 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温州网 2018-04-19 17:24:55
这也是今年以来,瓯江口供电分局与瓯江口招商引资企业所签订的首例免费代办服务协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许惠玲)“瓯江口供电部门急用户所急,当时施工变报装时加速审批与接电流程,比原计划提前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让我们很感激了。如今你们又主动提出了免费代办服务,能让我们的正式变报装一次都不用跑,这让我们很是感动!真心感谢你们!”近日,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黄先生与瓯江口供电分局签订了《高压业扩代办协议》后,不停地表达自己的谢意。这也是今年以来,瓯江口供电分局与瓯江口招商引资企业所签订的首例免费代办服务协议,意味着供电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迈出了扎实的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

  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是瓯江口产业聚集区引进的大型军民融合企业,也是省政府督办项目,该企业专业生产特种复合金属材料。为进一步促进地方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提升,帮助企业落地生根,瓯江口供电分局主动预约企业签订《代办协议》,承诺从项目落地开始安排“电力营商专员”进行沟通协调对接,对高压业扩报装业务4大环节提供6类免费代办服务内容,并根据企业用电需求量身定做供电方案,积极发挥用电顾问作用,全程跟踪指导业扩工程服务事项,从安全、经济、环保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各项办电环节,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瓯江口供电分局以深化和巩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为己任,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开展供电服务“深化改革优环境五个一”专项行动,全力助推瓯江口产业聚集区打造国内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电力能源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