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对豪华毕业庆典说不

温州网 2018-04-20 06:14:00
我市将加强对中小学、幼儿园毕业庆典的管理,对豪华庆典、毕业晚宴等行为说不。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教育局发文称,我市将加强对中小学、幼儿园毕业庆典的管理,对豪华庆典、毕业晚宴等行为说不。

  市教育局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切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毕业庆典管理的通知》,文件重申了四点规定,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俭朴、健康、奋发、向上的毕业庆典活动。

  通知中列明,学校欢迎、鼓励学生家长参与有意义的毕业庆典活动,但任何学校和学生家长不能借毕业庆典活动的名义进行筹资或费用摊派。各地各校应鼓励学生、班级举行师生茶叙会、交换学生自制小纪念品等健康有益活动,不得举行豪华、奢侈的毕业庆典,不能集资购买精美礼品,不能举行毕业晚宴或酒会,不得给老师馈赠礼品、礼金或有价证券,不得举行谢师宴。

  通知同时还指出,各地各校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倡导俭朴、健康、奋发、向上的毕业庆典活动风气,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特别是尊师爱校、团结友爱教育。

  在该文件下发后,若仍有学校违规举办毕业庆典活动,将被依纪依规追究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