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浙江职工疗休养可以去西藏、四川、新疆了

温州网 2018-04-20 09:23:00
职工疗休养又有新规定啦!这次,可是满满的福利哦。

  职工疗休养又有新规定啦!这次,可是满满的福利哦。

  近日,浙江省总工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旅游局联合制定出台《关于调整和完善职工疗休养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规范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开展。

  《通知》明确了疗休养费用支出途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疗休养费用每人每天不高于400元,凭据在单位提取的福利费中列支;国有企业疗休养费用在成本费用中列支,按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标准执行。超标准支出部分由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个人承担。

  其他企业单位职工疗休养费用标准由企业职工大会或职代会讨论决定,在成本费用中据实列支。

  《通知》强调,由各市(省产业)、县(市、区)总工会统一组织实施,各基层单位可组织部分职工赴对口支援(帮扶、合作)省、自治区和沪苏皖闽赣5个周边省(市)开展跨省疗休养活动。对口支援(帮扶、合作)省、自治区包括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吉林省、湖北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

  ▲贵州省黔西南州

  ▲吉林省延边州

  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