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附一院、附二院五一假期门诊安排

2018-04-20 09:35:0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周日)至5月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周日)至5月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周六)补周一上班。

  小编从各大医院了解到,“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温医大附一院、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等医院的门诊安排已经出炉。具体如下:

  温医大附一院门诊安排

  门诊安排

  体检安排

  温医大附二院门诊安排

  1、成人门诊:

  学院路院区:4月29日周日门诊开放;4月30日、5月1日门诊停诊。

  南浦院区:4月29日—5月1日门诊停诊。

  2、儿童门诊:4月29日、4月30日门诊开放;5月1日部分门诊开放。

  放假期间,急诊加强。

  具体情况或预约挂号,详见我院支付宝生活号、微信公众号及51挂号网,或拨打114、12580预约。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2018年4月19日

  来源:温医大附一院、温医大附二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