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跟着这一趟地铁专列驶入二次元世界

都市快报 2018-04-20 10:17:10

  昨天,快直播在地铁站的一次直播活动,吸引了85万余全国网友在线实时观看,其中在人民日报直播平台的浏览量达到45万。是怎样的盛况深深吸引了众网友?

  原来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于,首个杭州动漫主题地铁车站第二季在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正式推出。

  本季动漫地铁车站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打造“中国很赞”主题车站,而同期推出的“杭州动漫·精彩国漫”主题动漫地铁专列,更将让市民不仅能和往年一样搭乘动漫地铁专列前往动漫节白马湖主会场,还能在临近主会场的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体验动漫地铁车站的魅力。

  同时,动漫地铁站江陵路站也将设立动漫节换乘专线,动漫迷们从动漫地铁站出来,可凭动漫节门票免费换乘前往动漫节主会场——白马湖动漫广场。动漫地铁车站第二季集中展示了中国优秀动漫游戏企业的原创及代理作品,动漫地铁专列之外,还有江陵路站出入口包装、楼梯墙画、两整幅热门国内外漫画品牌墙、主题包柱,甚至动漫垃圾桶、消防栓都焕然一新,无不展现着“国漫”风采。

  今年的动漫专列,以“杭州动漫·精彩国漫”为主题,6节地铁车厢风格迥异,趣味无穷,分别展示了电魂网络、中南卡通、翻翻动漫、玄机科技、腾讯视频、网易漫画等六家企业旗下的热门IP,各色动漫人物环绕左右,使人犹如置身于二次元世界。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