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永:内容上本质的创新不仅是图文

2018-04-20 19:17:00
打造特色时政IP,要充分运用好技术、内容、渠道,抓住年轻人的情感。

  温州网4月20日讯(记者温婉)“以前我们客户端是什么样?弱。现在走到哪,我们各个大报做的APP已经相当有影响力,质量越来越高。不要灰心,我们要赶上所谓的‘今日头条’。”4月20日,在温州举行的新时代地方媒体发展论坛暨全国媒体聚焦瓯海改革发展大型采访活动现场,大洋科技事业部总经理戚永这样说到。

  在主题为《融合平台视频赋能》的演讲中,戚永建议,“打造特色时政IP,这一块怎么打造,各位要充分运用好技术、内容、渠道,抓住年轻人的情感。”

  对于内容,媒体能做到“独、重、深”,而在内容创新方面,戚永表示,大洋科技提供的移动和直播产品服务,能够帮助解决内容创新精品化问题。“我们在内容上本质的创新不仅是图文,还有视频,还有渠道、观念、手段。”

  “媒体要办平台。平台是什么?要有数据库。平台干什么?就是给人服务。”戚永认为,数据库的建设、对接、应用是媒体融合的一个新的角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