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温州网 2018-04-20 23:00:00

  温州网4月20日讯(记者 温婉) 4月19日下午,“欧阳委员工作室”正式授牌成立。成立委员工作室,这也是今年温州市政协工作的一项亮点创新工作。

  对于该工作室,在市政协常委欧阳后增心里分量很重。“有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我感到身上的责任更重了,要更好服务民生,发挥示范作用。”

  他表示,“接下来将建立完善工作室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重点工作,传达群众呼声,凝聚正能量。”

  长期以来,欧阳委员推动不少民生问题解决,其中不少建议通过提案形式被有关部门吸纳,在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通过委员工作室的常态化运行,可以促进我市政协工作在基层的延伸,使人民政协与民情民声之间实现更及时有效的联接,从而有效解决政协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