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双手离方向盘 竟是为端着碗吃炒粉干

温州网 2018-04-21 09:10:00
4月17日下午4时许,有市民发现市区滨海大道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司机竟是双手离开了方向盘,端着碗吃东西。

  温州网讯 开车吃东西并不少见,可要是双手离了方向盘,左手拿碗右手拿筷子,可就奇葩了。4月17日下午4时许,有市民发现市区滨海大道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司机竟是双手离开了方向盘,端着碗吃东西。

  据市公安交警三大队民警介绍,根据市民所提供的视频内容,他们立即进行了核实,确认这辆小货车司机在驾车时双手脱离方向盘,端着一碗食物在进食。随后电话通知了该小货车车主前来交警中队调查处理。

  4月18日下午,车主朱某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他承认当时开车的司机就是自己。他说,当天他驾车从瑞安赶往龙湾去拉货,为了节约时间,在出门时买了一份炒粉干,放在车上准备肚子饿的时候吃。当行驶到滨海大道段时,他一边缓慢行驶一边端起炒粉干吃了起来。

  鉴于朱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对其处于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项渊

  记者:陈晓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