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 还有一个好消息

西湖之声 2018-04-21 09:23:09

  眼看着就到了4月底~小西朋友圈的各位爸爸妈妈却都发起了愁,再过1周家里熊孩子就要放春假啦!

  据杭州市教育局,今年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已经确定,安排在2018年4月27日-4月28日,与五一小长假共计5天。

  5天长假到底怎么安排才是最好的呢?就在家长们还在纠结之际,孩子们一个个却都有了主意!答案就是——去黄山

  why?

  你没看错!!!

  黄山又来搞事情了!!!

  好消息1

  2018年4月27日-5月1日,杭州市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免收黄山风景区门票。

  这只是个开始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条件,黄山太平湖景区也免费

  好消息2

  4月27日—5月1日,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免收太平湖景区门票及游船费用。

  而且

  好消息3

  凭4月27—5月1日来黄山游览的门票还可享受杭州徽商故里饭店以下优惠:

  1)消费优惠:凭活动门票到店消费全单8.8折优惠; 2)文创礼品:凭活动门票到店消费赠送胡开文精制黄山松烟徽墨一锭; 3)时效:4月27日至5月28日。

  是不是惊喜连连?这个季节去黄山玩什么?小西的攻略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