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撞山体 老乡“顶包”被识破

温州网 2018-04-21 09:36:55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近日,在鳌江镇墨城社区观景台处轿车撞上了山体旁边的树木。当日晚8时许,接到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旁边一位自称是驾驶员的胡某告诉民警:当时和三个朋友一起开车从山上下来,拐弯的时候操作不当撞到山体。但对于民警的询问:车子从哪里开过来的?开到哪里去的?当时途经什么地方?胡某便是一问三不知。

  这引起了民警怀疑,便告知胡某作伪证提供虚假证言的后果。胡某立刻老实交代了事发时他并不在现场,车辆真正的驾驶员是张某,自己是在事故发生后接到表弟电话来到现场顶包。

  张某在证据面前,老实承认了:当天晚上张某和两个朋友吃完晚饭后自带酒水去西湾山上玩。几啤酒下肚准备回去,我自觉还很清醒,怀着侥幸心理就上路了。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对向有一辆轿车开过来,我就往右打方向避让,没想到直接撞上路旁的树木。车体损坏严重,但喝了酒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维修费太高自己承担不起,所以就让胡某到现场冒名顶替。

  经检测,张的血液乙醇含量为123/100ml,涉嫌醉酒驾驶,现已被刑事拘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