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爷们”心存侥幸 与家人吵架竟赌气醉驾

温州网 2018-04-21 09:41:3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荣波 林秀雁) “叫你不要开了!都叫你不要开了!还开出来……..现在好了吧!”一位女士哭咽着冲上来对着程某一顿大喊。

  4月18日23时许,程某驾驶着小型面包车回工地,正好途经昆阳镇西浦村路段。交警就上前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体内酒精高达145mg/100ml,属醉酒驾驶。程某的妻子开车随后见其状,急忙跑下车上前解释:当日一家5口帮岳母过生日,期间喝了几杯白酒。后来因家庭的琐事与程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程某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打击,执意独自驾车回去,拉都拉不住。因不放心程某,于是一路跟了来。

  在交警询问其知不知道喝酒不开车时,程某一再强调自己是“北方爷们”,脾气上来就没考虑这么多。

  交警提示:无论何事都不能成为酒驾的理由。一时的任性可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交警蜀黍仍要不厌其烦地再提醒一遍: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望广大司机牢记铁规,勿要心存侥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