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王力宏悼念DJ好友 Avicii退隐两年死因成谜

娱乐 2018-04-22 10:46:46

  麦当娜(右)对于Avicii死讯表示“难过”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两次入围格林美音乐奖的瑞典著名DJ Avicii,前天(4月20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猝逝,终年28岁。他的发言人拒绝透露死因,期望各方尊重死者与遗属的私隐。事实上,曾经酗酒的Avicii前年因病停工。当死讯曝光后,跟曾他合作的歌手包括麦当娜(Madonna)、王力宏及吴建豪等,都透过社交媒体留言悼念。

  原名Tim Bergling的Avicii,早在2010年出道已一鸣惊人,连续8年登上全球百大DJ排行榜,其中2012至13年还蝉联季军宝座,代表作品包括《Levels》、《Wake Me Up》等,后者在YouTube的点击率高达14亿次,足证人气高企。

  Avicii死讯曝光后,马斯喀特一名酒店驻场DJ Maitrai Joshi随即透过社交媒体上载几天前他跟Avicii合照,如今却已阴阳相隔。至于Avicii最后一次更新Instagram内容,则是本4月5日留言:“加州永远阳光灿烂。”可惜他已永远看不到。

  曾酗酒多次做手术

  盛传Avicii出道后一直备受健康问题困扰,有酗酒恶习的他,2014年先后接受胆囊及盲肠切除手术,两年后再因急性胰腺炎而突然叫停巡回演出,并宣布退隐休养。不过,去年突然复工并推出新碟,没想到半年后,此碟已变成遗作。

  曾跟Avicii合作的歌手及DJ包括麦当娜、Taylor Swift旧爱Calvin Harris、Rita Ora、Paris Hilton、韩国男团2AM成员赵权、王力宏及吴建豪等,惊闻死讯后都透过社交媒体留言或上载昔日合照以示哀悼。

  例如跟Avicii携手创作华语歌曲《忘我》的王力宏说:“再见,我的朋友,你的音乐是永恒的”。曾把Avicii作品《Levels》改编成中文版的吴建豪则感谢对方“为世界带来无限欢乐的同时,让我能参与一小部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