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队驴友走错山路意外发现 失踪4个多月老人已经遇难

温州网 2018-04-23 07:22:16

  相关报道:永嘉两位高龄老人失联多日

  温州网讯 前天中午11时许,大罗山户外队队员在永嘉上塘山区开展户外穿越时,意外发现一具男性尸骸。经警方确认,死者是永嘉县东城街道山仓村失踪4个多月的87岁老人厉阿公。

  前天上午,大罗山户外队的31名队员前往永嘉,准备沿着“永嘉罗东——麻古寺——乌牛仁溪”这条线路穿越。

  在永嘉东岸与乌牛仁溪交界处的山上,有多条线路通往麻古寺,驴友们原计划走古道,却意外走错了方向,进入一个峡谷。

  “这处峡谷人迹罕至,一路上都是荆棘,连村民走的小道也找不到。”大罗山户外队队长梅先生说,当天中午11时许,在永嘉东岸与乌牛仁溪的交界处,他们意外发现了一具男性尸骸。

  由于深山中没有信号,他们徒步两个小时走到有信号的地方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照片。

  永嘉警方有关人士介绍,4个月前,他们曾接到报警称,上塘山仓村的厉阿公走失。当天下午,民警和厉阿公的家属在户外队员的带领下来到发现尸骸的地方,通过尸骸旁的衣物,老人的孙子厉先生判定死者就是他爷爷。警方目前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初步确认老人系在山上走失后发生意外。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谢树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