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醒来》在温开机

温州网 2018-04-23 07:34:36

  温州网讯 昨日,一部反映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人性道德教育的院线电影《醒来》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温州举行。

  该片讲述了曾经十恶不赦的主人公在传统文化和正能量道德教育的感召下,浪子回头、回归人性。电影将取景温州各地的人文山水,计划两个月内完成,并将于下半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出品方张俊峰说,电影《醒来》是一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应用指南,是一部当下家庭教育的教科书。作为《醒来》的创作顾问,温州市委党校教授陈忠权表示,希望通过电影接地气的演绎,寓教于乐,真正提升人们的精神境界,启迪人们的心灵品质。

  《醒来》由瓯海区宣传部和温州菩提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原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总导演吕明晰老师担任总顾问,青年导演王陆涛执导,并由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李梦男、全国“十佳孝贤”人物王春来、“爱心艺人”傅冲等参演剧中角色。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李一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