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枪击案四死四伤 警方正对嫌犯进行搜捕

环球时报 2018-04-23 07:54:29

  美国田纳西枪击案四死四伤警方正对嫌犯进行搜捕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丁雨晴】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2日报道,田纳西州一家华夫饼店当天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4人受伤。

  据目击者描述,29岁的枪手特拉维斯·雷因金凌晨3时25分左右开车来到一家华夫饼店,在店外用步枪射中两名顾客。随后他先是隔着窗子、后又走入店内对顾客进行扫射。在4名伤者中,两人伤势严重。在雷因金给步枪换子弹的间隙,一名顾客上前与之搏斗,将他的枪打落。该名顾客除手肘受轻伤外,身体多处有擦伤。

  《纽约时报》称,目前美国警方正在对雷因金进行搜捕。警方表示,雷因金短发,身穿黑色裤子,其持枪许可证由伊利诺伊州颁发。他徒步逃离现场后脱掉了自己绿色的外套,因此上身赤裸。当地多位居民表示,曾看到该男子。警方称,雷因金行凶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虽然他应该已经没有凶器在手了,但还是提醒民众要尽量关好门窗,看到可疑男子后及时向警方报告。 

  发生枪击案的华夫饼店位于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东南160英里(约合257公里)处,纳什维尔市长布里利对受害者及其家属表示慰问,“任何时候,如果有人因为枪支送命,这对我们来说都是悲剧。”去年9月,距离华夫饼店不远的一家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1死9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