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参加闺蜜婚礼收捧花 感谢十年青春彼此陪伴

凤凰网娱乐 2018-04-23 08:26:51

  杨紫与闺蜜

  4月22日晚,杨紫通过社交网站晒参加闺蜜婚礼的照片,并感谢十年彼此陪伴,写道:“十年,我们的青春陪伴彼此度过!穿着校服横行在东四十条马路上唱歌跳舞的我们,16岁的我们,放佛就在昨天!今天我把戒指送到了你们手里,你把唯一的捧花送给我,泣不成声的我,不难过,我开心!骞哥一定好好对你,你要永远幸福,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好的然然,以后无论你在哪我会永远在你身后陪伴你!”

  杨紫与闺蜜

  照片中,闺蜜婚礼现场十分的浪漫,杨紫身穿淡紫色连衣裙,和闺蜜开心合影,手里拿着手捧花,眼睛红红的,非常的感动,看来两人友谊非同一般。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称:“我们小猴紫总是那么暖心。”“真好啊,学校出来的友情”、“祝小姐姐新婚快乐,和小猴紫友谊99哦,暖心的小猴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