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蒋路石祥西路口重型半挂车和电动车相撞 母子俩都没了……

都市快报 2018-04-23 10:53:09

  昨天13:18,周先生来电:中午的时候,三墩收费站附近一辆半挂车撞倒了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有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子,大人是妈妈,已经不行了,小孩子才四五岁,已经送去医院了。

  记者姜晓蓉核实报道:事故发生后,小孩子被送到了省立同德医院。下午,我赶到医院急诊室时,听到几个人在议论,孩子没有抢救过来。

  省立同德医院谭登华医生说,当时120送来的是一个小男孩,四五岁的样子,到医院的时候呼吸心跳都没了,头部和胸部受伤比较严重。按照抢救流程,对孩子进行了心脏复苏、气管插管等措施,抢救了半个多小时,遗憾的是,还是没救过来。

  一位医院工作人员说,听送小孩子一起来的人说,小男孩的妈妈当场就不行了。

  昨天下午,交警部门也发布事故相关信息:4月21日11时52分,西湖区石祥西路花蒋路口,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女,51岁)及车上乘员(男,4岁)受伤经抢救无效于13时许死亡。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警方进一步核实到,51岁的骑车人和4岁男孩,确实是母子。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