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零跑趟”助力钒Fun旅游音乐节

温州网 2018-04-23 12:4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画 陈洲)4月19日,经过6昼夜奋战,30多名电力员工在洞头区渔港中心场地两端完成了3台共1200千伏安容量变压器的安装工作,为洞头举行的2018未来嘉年华钒Fun音乐节温州洞头站用电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钒Fun音乐节在洞头的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洞头旅游品牌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把其作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推动洞头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从拿到区政府制定的活动安排开始,该公司迅速行动,组织用电检查人员首先对涉及的供电区域进行全面的用电安全检查,对保电区域内的重要电力设备设施进行了特殊巡视检查和维护。

  在实地勘察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该公司用心践行“最多跑一次”,工作人员以“零跑趟”主动上门服务,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取得联系,根据其要求提供了最佳高压新装业扩工程方案。从4月14日开始,面对任务重、时间紧迫,3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放弃双休休息时间,每天起早摸黑,坚持10多个小时,奔波在渔港中心施工场地,进行着高强度紧张有序地挖坑、立杆、拉线、电缆敷设、安装变压器等施工,争分夺秒,突击完成了架设10千伏线路380米,敷设0.4千伏低压电缆694米。最后,带电作业班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现场不停电作业,确保变压器保质保量完成安装并投入正常运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