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财被骗想不开 醉酒肇事求“坐牢”

温州网 2018-04-24 07:50:24

  温州网讯 4月20日,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过雁荡山收费站1公里处发生一起轿车撞护栏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经查,肇事的小轿车驾驶员张某涉嫌醉酒驾驶,被交警查获时,还胡言乱语称自己要坐牢。

  据了解,当晚9时58分许,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豫B牌照的小型普通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车身前后均有不同程度的凹陷变形。民警立即对轿车驾驶员张某进行详细询问,而对民警的问话,张某答非所问,更是口出狂言,声称自己要坐牢。

  民警当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让现场民警大吃一惊,结果显示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91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之后,民警将张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经检测,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据驾驶员张某称,当晚因为玩手机游戏,被人骗了一万多元,因此心情不好就开着车兜风。9时30分,他在蒲岐上了高速。10分钟后,他开进了清江服务区,竟突发奇想,如果自己酒驾就可以去监狱里面纾解一下压力。于是,他便在清江服务区买了五罐百威啤酒边开车边喝了3罐,当开过雁荡山收费站的时候,酒精一上头,脑子一片空白,车子发生偏离碰撞了高速公路右侧边护栏。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通讯员:金雅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