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4》年底开机 原班人马回归或来华取景

凤凰网娱乐 2018-04-24 09:28:16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19日,“布局全球,承启未来”2018承华传媒(HCH Media,以下简称HCH)发布会在京举行。HCH现场宣布与The H Collective(以下简称THC)、Ignition Creative(以下简称IG)等好莱坞兄弟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启动重磅项目《极限特工4》。该片将于今年12月开机,2019年上映,大部分原班人马也将回归。

  发布会上,HCH创始人梁龙飞、IG创始人马丁-基斯特勒(Martin Kistler)现场宣布,HCH与IG的合资公司Ignition China(以下简称IC)正式成立。作为HCH全球化布局重要合作伙伴的THC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启动双方合作的重磅项目《极限特工4》。THC CEO尼古拉斯-克劳利(Nicholas Crawley)上台,代表THC授权HCH作为该项目独家内地联合营销伙伴,拥有《极限特工4》中国内地独家商务植入、元素授权、衍生开发、营销宣发、版权销售等全部权利。

  2017年2月,由HCH负责中国地区全案营销,以及影院协助推广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周末票房3天破4亿,蝉联两周单日票房冠军,打破了特工电影的中国票房纪录,创下11.2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基于前作的成功,HCH将继续发挥本土优势,与THC携手打造《极限特工4》,充分挖掘该系列在内地的商业价值。同时,THC也将和HCH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助力HCH主控华语片的全球推广发行,让中国电影真正走向世界。据悉,《极限特工4》将于今年年底开机,2019年上映。导演D-J-卡卢索回归执导,范-迪塞尔仍会主演,第3部里大部分人马也会回归。《极限特工4》有可能来中国拍摄,而该IP未来也可能会拍电视剧、舞台剧。

  HCH作为一家集电影投资、电影制片、营销宣传、电影发行、艺人经纪、电影商务授权、演艺教育培训、大型活动策展及文旅地产运营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致力于打造电影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真正实现为电影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核心团队联合主导电影包括《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碟中谍5:神秘国度》《007:幽灵党》《愤怒的小鸟》《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极盗车神》《比得兔》等多部电影包括投资、制片以及国内的全案宣传与影院发行工作。基于与好莱坞电影公司的长期合作经验以及对中国电影市场环境的深入了解,HCH致力于为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电影提供最完美的全案整合营销及影院推广服务,实现收益最大化。同时,HCH也不断利用丰富的全球电影资源和专业的好莱坞团队,为国产电影的制片与投资提供更为专业的项目评估和风险控制服务,为国产电影的创作提供更加成熟、更富创造性的理念,持续将优质的华语电影输出到海外,开辟华语电影新未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