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秒卖出一件饰品 杭州跨境电商“朋友圈”又添一位老朋友!

每日商报 2018-04-24 09:31:11

  “我们一直都在,深耕中国跨境交易市场已超过十年,是最早开展跨境电商的平台。”eBay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郑长青说。

  还记得eBay这位老朋友吗?近日eBay和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称“杭州综试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将从人才、物流和品牌等方面帮助更多的浙江企业直面全球消费者。这也是继亚马逊、Paytm Mall、谷歌和Wish之后,又一家全球一流跨境电商平台将杭州作为国内跨境电商的战略高地。

  “与杭州综试区合作,是看中杭州、浙江的基础和潜力。”郑长青表示,在eBay跨境电商平台上,浙江是跨境电商第二大省,杭州是浙江网络贸易中心,也是网上丝绸之路的枢纽城市。郑长青罗列了一些eBay上的数据,比如在eBay上的浙江企业每2秒钟就能卖出一件饰品,每10秒就会卖出一件女装,就算是比较冷门的汽车配件、多用途工具等产品,分别也只要30秒和15秒。同时,杭州综试区是国内首个跨境电商试验区,政策扶持力度很大。

  虽然这些年在对外贸易过程中遭遇了一些阻力,但浙江的跨境电商企业都对今年的业务发展持乐观态度。eBay的调查显示,有94%的卖家准备拓展业务规模,超过半数有研发自有品牌和产品的计划。正因为如此,eBay这次带来了“千帆计划”,从资金、人才、物流等关键环节帮助浙江的企业,并在销售上给予流量支持。目前,他们已根据浙江的产业集群,有针对性地培训服务团队。

  另外,在此次签约仪式上,eBay还同时发布了《浙江省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浙江省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产业销售总额持续攀高,跃居中国第二大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中心。其中,家居装修、服装鞋帽与配饰、汽车和卡车零件分列浙江卖家销售额前三位,汽车和卡车零件更以接近100%的同比年增速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类。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