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皮奶、大排面……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十佳拱墅美食”

每日商报 2018-04-24 09:31:12

  上个月,拱墅区商务局(区旅游局)面向社会推出了“寻味拱墅”美食评选活动,寻找拱墅区最受欢迎的特色菜和名小吃。

  “吃货”自在民间。网友纷纷拿出自己多年的“私藏”,上过《舌尖上的中国3》的“新宠”逍遥镇胡辣汤自不必说,《舌尖1》就拍过的翠庄特色食饼筒依然被青睐。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说,“老桥头面馆的大排面每次必点”、“花哥家的双皮奶,料很足”、“青菁酒家的葱油蛏子,推荐一下”……

  最终,拱墅区商务局(区旅游局)以“拱墅特色菜”和“拱墅名小吃”分类,从大家推荐的商家里,各挑选出了30家,请你评选出你心目中的前十名“拱墅区特色菜”和“拱墅区名小吃”。

  只要参与投票,就有可能获得爱奇艺VIP会员、金士顿16G U盘、星巴克中杯券等礼品。主办方还将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挑选10位参加4月28日晚举行的“千斤龙虾宴”,每一位被选中的幸运儿,还能携带一位亲友参加。

  参与方式: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参与投票。投票截止至4月24日中午12点。每个微信ID可参与投票一次,不可修改;每个微信ID可在“拱墅名小吃”和“拱墅特色菜”两个类别中各投5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