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300元、最高800元!国家将给这群职工多发一份“福利”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劳动报 2018-04-24 11:00:47
全国工会女职工部将联合四单位为全国60万女职工接种四价HPV疫苗提供优惠。

  今年10月到2019年6月,全国工会女职工部将联合四单位为全国60万女职工接种四价HPV疫苗提供优惠,为有荣誉称号的5万女职工减免每人800元、为55万女职工减免每人300元。

  为全国60万女职工接种四价HPV疫苗

  据全总女职工部副部长王英介绍,此次“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由全总女职工部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四单位联合主办,开展——

  女性健康课堂;

  女性健康指导;

  宫颈癌预防宣传等;

  公益活动,并计划在今年10月到2019年6月,为全国60万女职工接种四价HPV疫苗,分别为——

  有荣誉称号的5万女职工减免每人800元

  为55万女职工减免每人300元

  接种HPV疫苗预防宫颈癌

  目前,宫颈癌已高居妇科恶性肿瘤第二位,已严重威胁女职工的健康,而接种HPV疫苗在世界范围内已经为预防宫颈癌的有效途径。

  按照个人自愿的原则

  组织实施报名预约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活动坚持以女职工需求为导向,将有效提升女职工健康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保障女职工的健康。”

  全总女职工部副部长王英表示,并希望各城市及新区、开发区、工会女职工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参与“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按照职工个人自愿的原则,根据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实施报名预约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希望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更加聚焦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实现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劳动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