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色小镇如何发展?省政协喊您来支招

人民网 2018-04-24 16:37:11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赵艳红)据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为进一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安徽省政协将于5月上旬召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专题协商会。本次协商会设置“网络议政”环节,并在中安在线开设网络议政渠道,诚邀网友填写问卷,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贡献“金点子”。

  党的十九大报告里面提出“要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为规范推进各地特色小镇和小城镇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7年末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推进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各地要把特色小镇和小城镇建设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平台,从实际出发,遵循客观规律,防止盲目发展。

  随后,国家发改委于今年年初印发的“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表示:对已公布的两批403个全国特色小城镇、96个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开展定期测评和优胜劣汰。这意味着已公布的499家特色小镇部分面临被淘汰风险。

  当前,安徽省正立足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机制“新而活”,全力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体制机制灵活,人文气息浓厚、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

  为进一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安徽省政协将于5月上旬召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专题协商会,重点围绕安徽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进行协商议政。

  您了解特色小镇吗?您心目中的特色小镇是什么样子?安徽的特色小镇应该如何发展?本次协商会设置“网络议政”环节,并在中安在线开设网络议政渠道,利用新媒体平台,吸收网友智慧,回应民众关切。诚邀网友填写问卷,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贡献“金点子”。您的意见建议将提交上会,重点问题将由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等单位在会上现场回应。

(责编:白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