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违约?回应:原经纪公司已被申请破产

凤凰网娱乐 2018-04-25 07:07:11

  Sunshine(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日生)4月24日,Sunshine组合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发出律师函,称Sunshine组合违约擅自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并督促节目组立刻禁止Abby、Cindy、Dora三人参赛,并停止对三人进行宣传。

  今年1月31日,Abby曾发微博公布与信念音乐的解约判决书。该判决书显示,Abby、Cindy、Dora三人与前经纪公司信念音乐于2016年2月23日签订的合约已于2016年11月5日解除。

  对此,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信念互动公司和Abby、Cindy、Dora的现经纪公司热手文化。信念互动的杰斌表示:“Sunshine组合目前属于我们公司旗下艺人,合同没有解除的情况下,擅自参加《创造101》节目录制。”至于年初的判决书,杰斌表示,“一审不生效,目前已经要开始二审了。”

  而热手文化的负责人张铠麟则表示,对于二审并不知情,目前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他同时还透露,作为债权人,信念公司现已被热手公司申请破产,该案正在审理中。但因为此案是非公开审理,热手文化表示不便提供相关文件,但后续有必要会发出来。

  张铠麟同时对于信念音乐把Abby、Cindy、Dora三个孩子的名字直接曝出来的行为表示不满:“这种侵犯孩子隐私权的行为很不厚道,还想让她们好好高考吗!”

  该事件相关进展,凤凰网娱乐会持续关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