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全国网信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18-04-25 07:55:00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召开的网信工作会议,凸显了网信工作在国家整体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与核心位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敏锐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手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智慧产业高端发展、智慧管理高效便民、智慧生活高度融合的国际时尚智城,以网信事业的新发展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网信事业发展,把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我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抢抓机遇推进信息产业、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大力推进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企业上云等工作,全面落实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实现“制造”向“智造”升级,努力以信息化构筑新优势、增添新动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网络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把网络为民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尤其要以信息技术支撑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手段设计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通过信息化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互联网思维,着力打造一支懂网络、懂技术、敢担当的铁军,形成网信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