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景山动物园出行攻略在这里

温州网 2018-04-25 16:02:00
“五一”小长假临近,你打算好去哪玩了吗?不妨带着家人和孩子去身边的森林氧吧,和萌宠小动物们一起过五一吧!
这个五一,和萌宠小动物们一起过

  温州网4月25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郑雨逸 金千红)“五一”小长假临近,你打算好去哪玩了吗?不妨带着家人和孩子去身边的森林氧吧,和萌宠小动物们一起过五一吧!

  记者从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为迎接五一小长假,该处推出了动物展、面具狂欢节等多项活动,并增加了公交频次,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便利。

  这个五一,动物园来了不少“新伙伴”

  据了解,温州动物园在节前共引进绿猴2只、袋鼠3只、丹顶鹤3只、狒狒4只、松鼠猴10只,并对大熊猫馆、犀牛馆、河马馆等笼舍进行改造,提升展出效果。

  同时,为预防动物节日综合症,温州动物园在小长假期间调整动物喂食时间,根据具体情况合理调配饲喂量。另外,园区禁止拍打笼舍和投喂动物,请游客配合园区管理,文明游园。

  还有面具狂欢节、“川剧变脸”等着你

  “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在温州动物园休闲广场推出以“探寻神秘山魈”为主题的面具狂欢节活动、精彩的“川剧变脸”和充满激情与活力假面舞会现场互动,还有“亲子手绘”,现场DIY专属自己的面具,共享快乐的亲子时光。

  倡导绿色出行44路公交增加班次

  为给市民提供更为绿色、便利的交通选择,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与市交运集团共同制定公交服务提升方案:目前,水门头至景山公园动物园东门的44路公交专线的班车增加车辆,班次间隔缩短到20分钟。

  同时水门头首班车的始发时间提前至5:40,动物园东门末班车始发时间推迟至18:00。“五一”期间将根据天气、游客人数,及时增加区间车辆,灵活调度。

  提醒车主:沁春园路段实施交通微循环

  “五一”假期,沁春园路段实施交通微循环,即环景北路--动物园北门--沁春园路,实施单向环线通行。同时,市交警支队、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在现场增派人员做好交通疏导,有序分流车辆,确保交通畅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