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赴瓯江口调研

温州网 2018-04-25 09:51:00
参观考察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通过图片、文字、宣传片等多种载体形式了解了瓯江口的过去、现在及未来。

  温州网讯 4月23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司长俞家栋等一行人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通过图片、文字、宣传片等多种载体形式了解了瓯江口的过去、现在及未来。随后召开座谈会,温州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温州市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了想法和意见。

  汤涛指出,职工培训是为职工提供的最大福利,党委政府要抓技能提升,提高技能待遇;对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要加强措施,发现并解决问题,调动职工积极性;要结合地方和企业实际,围绕需要和发展提高技术工资待遇;在专业技术人员人才评价上要进行具体分类;要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改善环境,提供个性化服务。(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