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大南商会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

温州网 2018-04-26 07:35:00
近日,由大南街道总工会、团委、妇联牵头主办的大南里2018春季人才招聘会在温州大南里慢生活街区举行。

  大南里慢生活街区。

  温州网讯 近日,由大南街道总工会、团委、妇联牵头主办的大南里2018春季人才招聘会在温州大南里慢生活街区举行。近3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00余个,涵盖专业经理人、店长、财务、策划、设计、文员、前台、收银、服务员、助教、导购、物业人员、保安、保洁等十几种岗位,综合性较高。党员、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据悉,参与本次招聘主要为大南街区的企业,包括温州帝嘉餐饮、温州好惠买、温州苏宁云商、瀚亚资本温州分公司、Aria意(艾意)餐厅、More服装、大元贝海鲜烧物专门店、温州悦琴文化、Hi9音乐酒吧、罗米娜婚纱高定、True Love服装买手店、铸源家居生活馆、慢点咖啡、林奶奶炖品、盘子女人坊、牙博士口腔等。

  大南里慢生活街区位于鹿城区大南街道山前街汇车桥两侧广场。项目建筑共7幢,正对巽山公园,背靠山前河与马鞍池公园,属于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商业用房。建筑主体采用青砖石墙,结合依山傍水的环境,给人一种“闹中取静”的氛围。大南里以商务人士、年轻时尚群体为主力消费客群,引进轻餐饮、书咖文创、异国美食,以独栋旗舰店形态打造时尚轻奢的慢生活休闲商业街区。本次招聘会由鹿城区大南商会、温州大南里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58同城、人力资源网协办,旨在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引入人才平台。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兵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