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苹果装饰公司人去楼空 业主、供应商和员工遇难题

温州网 2018-04-26 07:55:45

  温州网讯 温州任意装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收了客户装修预付款,工程尚未完工就人去楼空(本报4月21日A7版曾报道)。昨天,业主鲍女士等人再次来电反映,此前曾回应要协调解决此事的苹果装饰浙江片区运营部,声称温州苹果装饰为独立公司,与其无关,拒绝协调。

  鲍女士说:“4月22日,苹果装饰浙江片区运营部还在协商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但是到了4月23日,该公司就称温州苹果装饰为独立运营的公司,债务不应由总公司承担。”

  鲍女士说,除苹果装饰浙江片区运营部负责人跟他们沟通过之外,还有一个叫“李齐”的人跟他们协商过。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平台查询到,李齐是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昨天,记者数次拨打李齐和苹果装饰浙江片区运营部项目部负责人王自然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出现纠纷后,如何正当维权?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律师项盼盼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最关键是如何签订合同。这也是在出现纠纷后,最有利的证据。但是,有一些业主会由于大意忽略签合同这一步骤,这给日后的维权造成了较大的难度。

  在签订合同时,业主要详细地写明并审清装修工程时限、装修金额、方案等要素,确定无误后,再签字。

  在发现装修公司不履行合同内容时,应及时与对方协商。如果遇到携款跑路情况,可及时向公安、工商等部门报案或者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正当维权。

  消费者如何有效规避装修纠纷?项盼盼说,在确定装修公司时,找一家信誉好的尤为关键。事先要了解该公司是否通过年检,是否有执行案件在身,是否与外界有债务纠纷等,然后综合评价选择。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林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