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线年底开通试运行 龙湾将迎来首个轨道上盖生活中心

温州网 2018-04-26 08:32:00
对于今后居住于科技城板块TOD国际新城的住户来说,在不久的将来都将成为现实。

  项目区位效果图

  温州网讯 乘坐轨道交通最短时间通达全城、在家门口就能逛各类商场,高端物业配套万科物业……对于今后居住于科技城板块TOD国际新城的住户来说,在不久的将来都将成为现实。

  负责S1线列车组装工作的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传出最新消息,目前S1线首组列车已基本完成涂装及车体、门窗、地板安装,正在进行气密工序。首组列车预计将于6月底完成组装上轨调试。据此前消息,S1线10月份将开通试运行。

  S1线开通试运行,将成为温州人圆梦TOD生活的重大契机,在S1(在建)、M2(规划)交汇处的科技城板块,则将诞生温州首个轨道上盖的大型生活中心,辐射龙湾、城东乃至整个温州。

  TOD国际新城

  “轨道上盖”项目

  将成龙湾新生活中心

  去年,数家国内大鳄级房企联手拿下瑶溪北单元11-A-15、11-A-24、11-A-30组合地块,该地块正位于轻轨S1线(在建)与M2线(规划)的交汇处,未来将打造温州第一个“轨道上盖”的商业综合体以及住宅项目。

  目前,该地块推广名定为TOD国际新城,商业配套丰富是其显著特征,其中项目自带5万平方米商业MALL,西侧则有约11万平方米文创水岸风情街区,北侧还有约10万平方米综合商业体。

  据了解,位于龙湾万达温州金街西入口TOD国际新城展示中心(龙祥路中信银行对面)现已正式开放,开放当天到场约1000组意向购房者,TOD国际新城作为一个包括商业、办公、休闲娱乐,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楼盘,共有约42万平方米的体量、共计3000多户、配套万科物业,有望领衔科技城板块高端住区。

  根据成熟城市的地产发展经验,集中轨道交通、大体量商业资源的综合体项目,不仅能让住户享受交通、商业、配套上的最大便利,更可利用其强大的人流吸引能力,实现集商务、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具备成为龙湾甚至是城东全新的生活中心的条件。

  产城融合支撑

  TOD国际新城

  吸引高端置业需求

  “TOD”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即每个社区拥有一个紧邻站点的多种用途核心商业区,包括公交站点、核心商业区、办公区、开敞空间、居住区和次级区域,这也是目前温州较为先进的居住新趋势。

  根据规划,TOD国际新城所处的科技城板块今后将引入大量产业及高端人口,而这部分人群主要是购买力和活力非常强的白领阶层、精英人士。从整个区域来看,随着板块内的几宗地块的成功出让,10余家大型房企的相继入驻,在产品类别上可以形成一大批不错的楼盘,在产品类别上匹配高端居住板块。

  另外,有业内人士表示,从龙湾现有楼市格局来看,目前的龙湾中心区周边,除万达广场等零散商业中心外,尚未形成强有力的商圈概念,教育等其他民生配套分布也较为分散。TOD国际新城则凭借密集的商业、教育规划以及不错的高端物业类型,有望补上这一急需的市场空白,打造龙湾新的生活中心。

  对此,不少意向置业者则表示认同,TOD轨道交通住区概念的提出在温州楼市很新颖,但在其他成熟城市中已有大量的成功案例,更何况科技城板块不错的规划立足点,未来还有不少教育、商业配套投入使用,也给TOD国际新城增色不少,随着S1线10月份将开通试运行,全新TOD生活已逐渐清晰,目前或属于科技城板块优质项目价值重估的前夜。

  配套之全

  全新生活中心

  商圈学校轨道一应俱全

  卓越的地段、高起点的规划、S1线即将试运行的利好,如果再加上万科、碧桂园、中国金茂等数家国内知名房企联手打造的品牌号召力和优质的项目配套,轨道上盖项目——TOD国际新城的走红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更何况大鳄联手带来的物业品质提升绝不仅是一点点:

  1公里内三座商圈,TOD国际新城项目自带5万平方米商业MALL,西侧则有约11万平方米文创水岸风情街区,北侧还有约1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

  1公里内两座综合性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二医(在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在建)等医疗配套。

  2公里内10所学校,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还坐落着龙湾区实验小学、温州市世界外国语学校(已签约)、温州城市大学附属幼儿园(规划)等10所学校。

  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