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转商”提取公积金可在网上办理

温州网 2018-04-26 08:46:00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月17日起,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公转商”)提取的可在网上办理。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月17日起,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公转商”)提取的可在网上办理。

  据了解,此前,温州市行政辖区内的缴存职工在本市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后,借款人还贷后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到各管理机构窗口柜台办理申请。现在,则可通过温州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提交申请直接办理。

  近年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目前我市已开通单位住房公积金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单位住房公积金变更登记、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启封、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单位住房公积金年度验审、离休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低保特困提取住房公积金、终止劳动关系满五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无房租赁提取住房公积金等业务的网上功能。

  登录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网站(http://zfgjj.wenzhou.gov.cn),在网站首页点击【网上办事大厅】。

  已实名认证并注册账号的用户,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进入系统。

  用户在“功能菜单”栏目下的业务办理,点击“个人提取”。点“提取申请”按钮进行申请登记。

  提取类型选择“偿还公转商贷款”。

  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申请确认”。

  填写提取申请。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夏晓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