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温州网 2018-04-26 14:39:33
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法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围绕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结合本单位职责提出思路和举措。

  温州网讯 温州市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昨召开,部署我市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法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围绕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结合本单位职责提出思路和举措。大家认为,要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宪法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新风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经过实践证明的好宪法,要全面深化对宪法的认识,深刻领会宪法至上的地位和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葛益平强调,要领会精神、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新要求,准确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实施宪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入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要以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为契机,以宪法统领法治温州建设,全面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强化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在依法治市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宪法在我市的有效贯彻实施,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依宪治国、依法治国在我市生动实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