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服装设计专业举行毕业作品发布会 33名学生132套作品奉上“时尚大餐”

温州网 2018-04-26 21:21:00

(以上照片由蔚风视觉提供)

  温州网4月26日讯(记者王嘉叶)今天的置信广场威斯汀酒店音乐与灯光共舞,晚上7点30分,2018“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作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来自该专业的33位年轻设计师用132套作品,展示他们在服装艺术道路上四年孜孜以求的成果,表达他们对于服饰的独特见解和对时尚的热情,并在今晚T台上决出最后的桂冠。

  毕业设计大赛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一年一度的传统经典盛事,自2012年起已举办至第七届。大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为2018届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33名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展示作品的机会。此次大赛以“无惧微尘”为主题,意在希望每个人都能无惧微尘,纵情向前,野蛮生长。

  33名选手将四年的生活感悟和艺术灵感融入到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中,通过丰富的面料选择、多变的剪裁组合,将东方与西方、传统与前卫、简约与华美、沉静与跳跃尽情展现、融合,传递充满艺术质感的创意理念,通过T台上的件件作品,表达出新生代设计师对服装艺术的理解和追求,体现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最新教学成果,传达了服装专业人才培养与时尚产业的深入对接,创意融合技术、设计传承文化的教学理念。最终,来自罗星燕的作品《彳亍》征服在场评委,夺得金奖。

  2018“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大学联合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温州风笛服饰有限公司、温州时尚学院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娄洁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