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昨开幕

杭州日报 2018-04-27 08:18:15

  昨天,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在白马湖动漫广场开幕。本届动漫节以“动漫发展与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吸引了共85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参赛,国际化程度再创历史新高。

  开幕第一天,动漫高峰论坛新锐班正式开启,国内外动漫、游戏、影视等跨界领域相关行业的新锐力量,悉数分享了各自的经验;iABC商务大会继续在第一世界大酒店举行,昨天的商务大会推出电竞俱乐部投资人见面会及电竞跨界交流会,为杭州打造电竞之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外,腾讯视频超级IP发布会、磨铁动漫落户杭州新闻发布也在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最具人气的产业博览会在白马湖动漫广场正式开启,一开场就吸引了不少漫迷前来观展。

  活动第一天,一辆辆印有动漫节吉祥物乐乐的公交车成为新晋“网红”,这些公交车不仅有着可爱的外形,连内饰也充满了二次元风格,分别印有动漫节吉祥物乐乐、淘宝次V殿的刺猬、腾讯视频的企鹅等各类憨态可掬的动漫卡通人物。据悉,这是杭州首次开通20多辆动漫公交车辆,让观众坐动漫公交来看动漫节,动漫节后,这20多辆公交车仍将全年在西湖景区呈现。

  走,让我们坐着动漫公交去白马湖看动漫节吧。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