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乡村百花大会启幕 让富阳变成一个全域化的鲜花景区

杭州日报 2018-04-27 08:18:16

  富春山居,百花芳菲。昨天上午,富阳区首届乡村百花大会在龙门古镇启幕。

  游客跨过“紫藤花桥”,再穿过由矮牵牛和硫华菊组成的“鲜花拱门”,进入古镇核心游玩区,在溪沟边、院落内、弄堂里、窗台上都能邂逅鲜花,可谓“转角遇到美”——富阳24个乡镇(街道)都在大会“主场”设立创意展区,打造花景节点100个,汇聚300多个品种、超过50万盆花。在这里,游客可以观赏“百花展”,游览“百花园”,品尝“百花宴”,聆听“百花音乐会”,欣赏“百花”书画展,参加“花镜头”摄影比赛,在“百花集市”淘淘富阳特色农副产品。

  为方便游客小长假赴“美丽约会”,富阳公交公司在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开通富阳客运西站——龙门景区公交专线。从昨天起,杭州(含所辖各区、市、县)市民凭身份证、市民卡、居住证、在杭高校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就可免去古镇首道门票。

  乡村百花大会也是一场全域的盛会,富阳各乡镇(街道)同步“花开”,在自己辖区内开辟了特色赏花区和主打花卉,让富阳变成一个全域化的鲜花景区。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