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反邪教宣传走进白石会市

2018年04月27日 10:26:2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农历三月初十,一年一度的白石会市如期而至,像一个盛大的节日,吸引了大量的四方来客人,热闹非凡。为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的覆盖面,提高群众反邪意识,筑牢社会面的反邪防线,4月25日,乐清白石街道综治办、乐清市反邪教协会白石分会紧紧抓住会市这一有利时机,联合禁毒、司法、新居民、安监等10家单位,组织平安志愿者、网格员为逛街游会市的各类人群开展反邪教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平安志愿者、网格员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反邪知识,引用具体典型案例,送上宣传资料,使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还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邪的违法犯罪行为。

  该活动采用了现场设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品等多种形式,极大地调动了附近赶集群众的参与热情。宣传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共展出宣传展板10余块,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50余份,送出宣传品2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郑仲楠)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