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名片:广东温商

2018-04-27 10:25:53

  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发达、创业创新气氛浓烈,吸引一大批温商前往创业发展。

  广东现有温商40多万人,主要从事电商、贸易、化妆品、鞋服、金融、印刷、教育、医疗、健康等行业。其中,汇聚广州的温商有近20万人,代理了国内外知名品牌300多个,这些企业年总产值超1000亿元,年均创税40多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人数500多万人;汇聚深圳的温商有近10万人,主要从事钟表、电器、电商、软件、电脑外设和移动互联及外围设备产品等生产和研发。

  广州温州商会以创建百年商会为目标,提出“大商会”的办会理念,致力打造“千万商会”,实现千名理事、万名会员。同时通过行业分会、区域分会来实现“合中有分”的管理模式。利用毗邻港澳的优势,构建了“粤港澳温州人大会”等交流合作大平台,有效扩大了广东温商“朋友圈”。

  深圳市温州商会致力打造学习型商会,近年来组织会员赴全国各地投资考察80余次。设立专业法律顾问团,组建温商艺术团、高尔夫球队,活跃商会文化氛围、加强会员交流。还成立温商慈善基金,将慈善事业引入规范化、常态化运作轨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