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多部门联合护航“五一”平安

温州网 2018-04-27 17:12:55
加紧排查安全隐患的“漏网之鱼”,加快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

  为加快推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根本性好转,为“五一”假期保驾护航,4月27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率领规划建设局、招商局、安监局、社会事务局、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分局、市质监分局、灵昆街道、交警中队和市公安消防局洞头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四大”专项治理攻坚战、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巡查。

  巡查组一行主要围绕道路交通治理、城乡危旧房治理、“两房”整治、“两电”整治、燃气钢瓶整治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方面以随机抽取的模式进行实地检查,先后共出动16人次,检查7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巡查组认真询问了相关部门各自负责领域的治理情况;仔细检查了隐患点的治理和整治情况,确保假期的人员安全。

  周舟强调,要举一反三,加紧排查安全隐患的“漏网之鱼”,加快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部门间要相互协调和合作,提高治理和整治效率。(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