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T2通过验收 新航站楼配备21座登机桥

温州网 2018-04-28 07:57:00
4月27日,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顺利通过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行业验收,标志着T2航站楼具备了转场运行条件。

  温州网讯 4月27日,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顺利通过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行业验收,标志着T2航站楼具备了转场运行条件。

  为确保此次验收过程规范、内容全面、评价公正,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从管理局机关、浙江监管局、温州监管局、华东质监站抽调各处室(站所)负责人、业务骨干组成验收委员会,分为航站楼工艺流程组、航站楼民航弱电组、站坪及配套工程组、安保应急救援工程组和工程档案资料及概算组等5个验收小组,对机场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岗位服务流程进行全面验收和审定。

  4月25日至27日,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检查、核查对比、查阅资料、实地运行等方法,形成了验收意见,对工程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温州机场T2航站楼工程、T2航站楼附属工程、T2航站区配套工程、供油工程等四项工程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质量合格,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机场建设单位对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全投用。

  据了解,温州机场集团正在加速推进T2航站楼正式投用前的准备工作,最近一个多月,连续通过了消防验收、工程竣工验收、民航专业竣工验收(T2航站楼和航站区配套工程)、民航行业验收等五次不同的验收。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总面积11.6万平方米,楼内配设21座登机桥,22条安检通道,51个值机柜台和6套行李提取系统,设计年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总投资19.6亿元。T2航站楼投用后,温州机场服务保障能力将大幅提升,对温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巨大的辐射和拉动效应。

  来源:温州晚报

  机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