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投资2.5亿美元 瓯江口设创新创业中心

温州网 2018-04-28 10:15:00
总投资2.5亿美元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已签订投资协议书,即将启动招拍挂程序。

  温州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1~3月,在新批项目数同比减少的情况下,我市合同外资和实际外资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全市实现合同外资1.07亿美元,增长29.3%,实际外资9389万美元,增长100.8%;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18.8%、省定目标任务的31.3%,完成进度排名全省第三,实现一季度利用外资“开门红”。

  世界500强投资在我市继续推进。去年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龙湾设立尚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捷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今年3月已到资6708万美元。益海嘉里乐清湾港区项目已正式签约并注册公司,预计今年到资2000万美元。

  总投资2.5亿美元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已签订投资协议书,即将启动招拍挂程序。总投资9.4亿美元的瓯海区天融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被列为区长工程,目前已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并完成项目公司注册。

  我市第一季度第三产业投资增长迅速。全市实现第三产业实际外资8678万美元,增长157.6%,占实际外资总量的92.4%。其中,批发零售业实际外资7827万美元,增长1082%,占实际外资总量的83.4%。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