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专项整治 瓯江口在行动

温州网 2018-04-28 15:45:09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扬尘控制、无欠薪行动、平安工地创建、防台防汛工作要求,4月27日下午,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召开全区第一季度在建工程安全工作会议暨扬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区内企业业主、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等共计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在建工程安全检查情况,总结检查普遍存在的问题;宣贯了《大气污染防治法》《2018年温州市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方案》及《规范温州建筑工程工资款与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等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今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扬尘控制和劳务用工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利用平安工地创建和标化工地创建平台,提高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水平,为全区建设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