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瓯江口 总投资达20亿元

温州网 2018-04-28 15:49:19
该项目主要以建设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

  温州网讯 4月27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与欣乐加项目专家柴家科教授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3点55分,姜增尧与项目建设方代表签订框架协议,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谢作雄,欣乐加项目专家代表团成员等参加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据悉,此次签约的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将达20亿元,占地350亩,共分三期建设。该项目主要以建设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研发生产的止血新材料可广泛应用于战场、国际维和、反恐维稳等伤员急救,在社会领域也将会为重大灾害救援、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自救互救方面提供有效保障。

  柴家科简要介绍了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和技术应用等情况。他表示,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推进军民融合在温州深度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该项目能尽早建成投用,以推动急救止血新材料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和造福社会。

  姜增尧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突出新兴产业带动,推进共建共享。他表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科研人才引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