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音乐学院“三重奏”即将亮相温州大剧院

温州网 2018-04-28 17:25: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5月3日,一场高水准的室内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举行。音乐会将由来自世界级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小提琴家芙朗柴斯卡·蒂帕斯夸雷、大提琴家朱丽叶·赫琳和钢琴家董霏霏共同演绎。

  茱莉亚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始建于1905年,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被誉为“音乐届哈佛”,位于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

  芙朗柴斯卡·蒂帕斯夸雷是国际优秀青年小提琴家。曾获Irving M. Klein等许多国际比赛的一等奖。演奏技巧精湛动人,极富艺术表现力。其经常代表茱莉亚参与茱莉亚的环球音乐交流活动。

  董霏霏,旅美中国钢琴家,是世界古典乐坛新一代“才华横溢,充满着热情与朝气,并极具舞台渲染力的”青年艺术家。她曾被国际上的诸多音乐媒体赞誉为“现今古典音乐界最清新,令人振奋的一缕空气...她指尖下流淌出的音乐极富诗意韵味,让人屏气凝神,是从心灵深处流露出的声音”。

  朱丽叶·赫琳被认为是当今国际音乐界最具有前途的大提琴手之一。朱丽叶是大提琴音乐艺术的狂热追求者。在茱莉亚就学期间,她和小提琴家芙朗柴斯卡·蒂帕斯夸雷,钢琴家董霏霏一起同为茱莉亚钢琴三重奏组的创始成员。朱丽叶·赫琳是雅马哈音乐基金会弦乐比赛的获奖者,也是国际Vatelot / Rampal音乐比赛和巴黎UFAM比赛以及贝弗利山国家选拔赛冠军的获得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