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中救起溺水女孩 温州三名男护士获评“浙江好人”

温州网 2018-04-29 09:16:00
鹿城区文明办为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血透室护士南晓领、急诊科护士刘君福、ICU护士朱汉钦三名男护士送上“浙江好人”荣誉证书以及写着“白衣义士”四个大字的牌匾。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文明办为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血透室护士南晓领、急诊科护士刘君福、ICU护士朱汉钦三名男护士送上“浙江好人”荣誉证书以及写着“白衣义士”四个大字的牌匾。

  2017年7月29日,南晓领等三人在台州温岭的三蒜岛旅游时,顶着狂风暴雨,冷静迅捷地救了一名在海边溺水昏迷的女孩。三人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去年11月,南晓领、刘君福、朱汉钦三人(见上图)获评“浙江好人”。

  在授牌现场,刘君福感言:“作为医护人员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还会义无反顾地去做。很感谢政府将这份荣誉给我们。接下来我们在工作之余要继续学习,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以期在未来服务于更多的患者。”鹿城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将好人牌匾送至好人手中的举动,将爱心和善举更好地传播开来。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麦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